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喜获全省政务诚信评价“一等次”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3 08:46 字体:[ ]

近日,省信用办公布《2019年度各设区市和县级地区政务诚信评价结果的通知》,我市被评定为“一等次”。

根据省委、省政府《江苏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与实施办法》中关于政务评价的相关要求,省信用办通过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13个设区市和96个县(市、区)政务诚信建设情况跟踪监测、总结自评、现场考察、专家评分等环节进行综合测评,评定等次根据综合得分依次为:一、二、三共三个等次,我市位列第一等次。

2020年是“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市发改委(信用办)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大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本报讯(通讯员章旭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