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19-02384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物价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10-18 发布日期: 2018-10-1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明确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减免优惠政策的通知
关于明确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减免优惠政策的通知
来源: 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0:22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停车服务经营单位:

根据《江苏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苏价规〔2016〕24号)、《江苏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新能源汽车和持有C5驾照合法驾驶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有公安部门核发的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机动车,在本市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停车,按现行相应收费标准减半收取停车服务费。

二、持有C5驾照且本人合法驾驶的机动车,在本市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免费停车2小时(规定免费停放时间大于2小时的按原规定执行)。

三、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停车场对新能源汽车和持有C5驾照合法驾驶的机动车减免停车服务费。

四、停车服务实行明码标价制定,各停车服务经营单位必须在车辆停放和收费地点醒目位置公示具体收费标准及各项优惠措施,接受社会监督。

五、本通知于2018年10月18日起执行,此前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

如皋市物价局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