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610-7/2019-00086 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通知
发布机构: 发改委 文号: 皋发改〔2019〕53号
成文日期: 2019-05-20 发布日期: 2019-05-2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如皋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如皋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4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规范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努力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动态调整目录清单的要求,现将《如皋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共7项,涉及8个行业主管部门。

二、《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市发改委对收费政策有变动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将通过门户网站或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布,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四、《目录清单》由市发改委负责解释。执行期间如遇国家出台新政策,按国家政策执行。

附件:如皋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如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14日

附件:如皋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