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的通告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3 09:20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如皋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开放的市政务服务大厅(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窗口现场服务,以线上“不见面”服务、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办理业务。恢复窗口现场服务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自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除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项目外,其他项目暂停或延期交易。

三、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请提前与相关办事窗口预约(预约电话见附件)。

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业务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恢复大厅窗口服务时间另行发布通告。

附:如皋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线上办理咨询及紧急办件预约服务电话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如皋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02月02日

微信图片_20200203092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