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如皋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关于举行“政府公众开放月”暨“媒体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1-11-08 11:10 字体:[ ]

为展示汇报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对市域治理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透明度,提高群众参与度,决定开展如皋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政府公众开放月”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探索推进“网下网上一体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效增强市域治理能力

二、主办单位

如皋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如皋市委网信办

三、参加对象

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网友)代表、网格长(村书记)代表、属地具有一定舆论动员能力自媒体平台负责人等

四、开放时间

2021年11月10日全天

五、活动地点

市镇两级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以及相关村(社区)。

六、活动内容

实地观摩。邀请公众走进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相关镇级指挥中心、村(社区)网格工作站等地,了解掌握如皋市“市镇村”三级联动运行情况。

现场汇报。通过观看专题片、专题汇报等形式,向公众详细介绍如皋市市域治理工作成果。

互动交流。围绕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网友关切问题等,与公众代表零距离接触,开展交流,并积极收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社会公众请于11月9日17:00之前通过电话(0513—87281512)进行报名确认。

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区的市民暂不接待。

如皋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如皋市委网信办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