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控制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的通告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4 08:41 字体:[ ]

为保证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宁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各中、高考考点所在镇区从6月1日至17日的晚7时至次日7时暂停一切夜间建筑施工作业。

2、6月6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17日,特殊敏感地区、各考点周围300米范围内全天暂停一切施工作业;

3、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露天文化娱乐及商业促销等活动,机动车进入考区禁鸣喇叭;

4、禁止工业噪声源、社会生活噪声源排放的噪声超过规定标准;

5、市环境保护局、市城市管理局分别设立举报电话(电话号码:87610314、87288110),实行24小时值班,对群众举报事项迅速查处,确保考生学习、考试、休息不受噪声干扰。

特此通告



如皋市环境保护局

如皋市城市管理局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