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如皋市申报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相关材料公示
来源: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1 14:49 字体:[ ]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环办〔2022〕261号),对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指标》(修订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修订版),经自我评估,我市已基本达到涉及的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6大类、35项考核指标的要求,满足申报基本条件,现拟向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申报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现将如皋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附件1)、如皋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指标完成情况(附件2)、如皋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附件3)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rg87621373@126.com

附件1:如皋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附件2:如皋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指标完成情况

附件3:如皋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如皋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0日

附件2:如皋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指标完成情况.pdf

附件1:如皋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