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上线的公告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03 09:02 字体:[ ]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个税部分,以下简称ITS)已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开放。为切实做好全市该系统上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线内容

上线的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主要包括面向扣缴义务人的扣缴客户端和直接面向自然人的网页端及手机端。

(一)扣缴客户端:面向扣缴单位办税人员的远程业务办理渠道,主要支持办税人员实名、个税预扣预缴申报和缴税业务办理。

(二)手机端:直接面向自然人的远程业务办理渠道,采用手机APP形式,主要支持个人实名注册、个税预扣预缴申报和缴税业务办理。

(三)网页端:直接面向自然人的远程业务办理渠道,与电子税务局集成,主要支持个人实名注册、个税预扣预缴申报和缴税业务办理。

二、上线登录路径

(一)扣缴客户端

1、老用户:已有软件可以直接升级到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

2、新用户:下载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江苏省),再进行升级。

(二)手机端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

(三)网页端地址

三、金税三期系统并库对部分个税业务影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系统并库统一安排,金税三期系统2019年2月22日晚20:00至2019年2月28日8:00暂停对外服务,届时个税相关业务暂停办理,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如皋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

2019年1月2日

1546469580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