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10吨“黑塌菜”给“热干面”加油!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2 15:11 字体:[ ]

5e42abcab9b11.jpg

日前,一张“如皋盘水面给武汉热干面”加油的动漫图片走红网络,拟人化的表达,触动了大家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10日下午,高新区(城南街道)君和民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10吨黑塌菜,驰援武汉、星夜兼程为“热干面”加油。

君和民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叫左林,是一名退役军人,经营蔬菜种植生意。前两天在微信群看到武汉某军事院校缺蔬菜的消息后,立马行动起来。“现在正是黑塌菜收获的季节,营养价值丰富,口感也非常好。”左林告诉记者:“正在装车的黑塌菜,是送给总部在武汉的军事院校,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他们承担的是通信保障一块,应该是抗击疫情的神经枢纽。”

在村民们的积极响应下,10吨黑塌菜只用了不到两小时就“整装待发”。“我当了32年的兵,作为退役军人,回到家乡,没有别的能力,也不能上前线,但我在后方种点菜,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既不忘我军人的本色,也不忘我是个如皋人。”左林如是说。

□融媒体记者朱 钰 郭皋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