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聚“红色力量” 驱动“红色引擎”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27 16:59 字体:[ ]

5d63bd70e4be2.JPG

通皋大道是如皋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工程,该工程创新设立“通皋大道工程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按照“指挥部+项目部+党支部”“三部合一”的模式进行管理,着力打造“先行党建·333工程”:深植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党员冲在一线上“三在理念”,锻造党员突击队、技术攻坚队、品质匠心队“三支队伍”,实现品质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三大目标”。

“先行党建·333工程”让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渗透到施工各个环节,在参建单位间形成了“扛杯夺旗、勇争一流”的生动局面,实现支部活动与工程建设的节奏合拍、同频共振,沟通协调提速60%,质量问题下降80%,微创新形成28项成果,18个月保持零伤亡事故。

□融媒体记者邱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