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21-00232 分类: 国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政府 文号: 皋政发〔2021〕9号
成文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9 有效性:
名称: 如皋市人民政府 如皋市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如皋市人民政府 如皋市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 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委、办、局、行、社、公司,市各直属单位:

2020年,各镇(区、街道)党委、政府、基层人武部和市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兵役法规和征兵命令,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发动,严把新兵质量关口,较好地完成了征兵任务。为表彰先进,推动“一年两征”工作的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工作任务,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单位

如城街道 城南街道 丁堰镇

东陈镇 九华镇 吴窑镇

城市管理局

如皋市公安局白蒲中心派出所

如皋市人民医院

二、先进个人

张亚东 下原镇党委书记、人武部政治教导员

陈 飞  石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政治教导员

陈慧华 白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田小飞 市教育局副局长、人武部部长

葛  军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人武部部长

夏建国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杨  勇 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户政中队副中队长

邢向荣 东陈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贲锋利 丁堰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于  华 江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吴  勇 如城街道人武部副部长

陈光才 城南街道人武部副部长

邵海燕 吴窑镇人武部副部长

吴志伟 磨头镇人武部副部长

高宝建 九华镇人武部副部长

陈建宏 搬经镇人武部副部长

王  洪 城北街道人武部干事

赵晶晶 长江镇刘胜村民兵营长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各镇(区、街道)、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严格执行征兵命令,坚持依法征兵,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努力为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如皋市人民政府 如皋市人民武装部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