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19-00001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如皋市人民政府 文号: 皋政发〔2019〕59号
成文日期: 2019-06-22 发布日期: 2019-07-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对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仙鹤路等两条道路命名的通知
市政府关于对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仙鹤路等两条道路命名的通知
来源: 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12 09:1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委、办、局、行、社、公司,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命名更名管理办法》、《如皋市地名管理办法》规定,依据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文件请示及市民政局、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实地踏勘结果,同意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仙鹤路等两条道路命名方案,现予以公布。

请各部门、各单位在今后的公文处理、新闻报道、公安户籍管理、邮电通讯、交通运输、供电供水、燃气、测绘编图、印刷出版、广告宣传、房产开发、注册登记等方面遵照执行。今后凡涉及需要地名命名更名的,应在规划、立项、报勘的同时向市民政局申报相关审批手续,严禁使用未经批准的地名。

附件: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仙鹤路等两条道路命名方案


如皋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2日

附件

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仙鹤路等两条道路

命名方案

一、道路命名

1.仙鹤路:南起解放路,北至中山东路,途经宝塔河、艺景雅居、钱桥路、连晟商业中心,全长600米,路宽24米。

2.钱桥路:东起李渔路,西至龙游河,途经和谐家园、绿杨路、城东实验幼儿园、颐和樾园、仙鹤路、艺景雅居、连晟商业中心、万寿路、悦隽花园,全长1700米,路宽2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