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18-00636 分类: 综合政务    决定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文号: 皋政发〔2018〕19号
成文日期: 2018-02-26 发布日期: 2018-02-26 有效性:
名称: 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企业金银铜奖的决定
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企业金银铜奖的决定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26 09:4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委、办、局、行、社、公司,市各直属单位:

2017年,全市建筑业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转型升级奔千亿”的年度总目标,扎实“五个一”工作举措,较好地保持了量质并举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市建筑业完成总产值1074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市建筑业改革发展,经研究,决定表彰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总承包企业”,并分别授予总承包施工金银铜奖;江苏沪港装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专业承包企业”,并分别授予专业承包施工金银铜奖(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建筑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新的业绩。全市建筑业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总承包施工金奖、银奖、铜奖企业名单;

     2.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专业承包施工金奖、银奖、铜奖企业名单。

                        如皋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3日

附件1:

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总承包施工金奖、银奖、铜奖企业名单(7家)

金奖企业(2家)

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

银奖企业(2家)

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铜奖企业(3家)

江苏宏景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市戴庄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南通市常青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附件2:

2017年度如皋市建筑业优秀专业承包施工金奖、银奖、铜奖企业名单(4家)

金奖企业(1家)

江苏沪港装饰有限公司

银奖企业(1家)

南通徳佳窗业幕墙有限公司

铜奖企业(2家)

南通蓝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