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19-00088 分类: 文化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文号: 皋政办发〔2018〕264号
成文日期: 2018-12-27 发布日期: 2019-01-0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第四届如皋市文学艺术奖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第四届如皋市文学艺术奖的通知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16: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

如皋市文学艺术奖是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文学艺术最高奖。近年来,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优秀文艺作品。

为表彰先进、繁荣文艺事业,第四届市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委员会对2015~2016年涌现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过专家初评、终评和作品公示,现决定授予儿童文学《布罗镇的邮递员》作品金奖;授予小说《值八文》等6件作品银奖;授予散文集《巷韵·乡情》等12件作品铜奖;授予小说《两个逃兵》等14件作品优秀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为繁荣我市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四届如皋市文学艺术奖获奖名单

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