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25972/2020-01256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文号: 皋政办发〔2020〕91号
成文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5-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如皋市安定小学施教区的方案》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如皋市安定小学施教区的方案》的通知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人民政府(管委会、办事处),市各有关部门:

现将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如皋市安定小学施教区的方案》转发给你们,希认真贯彻执行。

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关于调整如皋市安定小学施教区的方案

为进一步促进如皋中心城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根据《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若干意见》(皋政发〔2017〕54号)和《加快推进如皋教育现代化方案(2019-2022年)》(皋办〔2019〕74号)要求,2020年建成李渔小学并开始招生。现根据义务教育施教区入学要求,对如皋市安定小学施教区作相应调整。

一、调整原则

1.局部调整原则。在保持《如城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调整方案(试行)》(皋政办发〔2011〕179号)、《如城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微调方案》(皋政办发〔2014〕122号)基本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仅对如皋市安定小学的施教区作适当调整。

2.资源均衡原则。根据相关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生源现状进行教育资源均衡匹配。

3.相对就近原则。按照《义务教育法》及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学校周边区域路河为界,相对就近入学。

二、调整方案

1.安定小学:如泰河以南、外城河与海阳路以东、福寿路以北、如城街道与东陈镇交界处以西区域。

2.李渔小学:福寿路以南、海阳路以东、惠政路以北、如城街道与东陈镇交界处以西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