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箱流程
开始写信
获得查询码
查看回复
满意度评价
查看回复
详细信息
标题: 如皋去年申请的购房补贴
提交时间: 2023-05-03 14:40:56
内容:

购房补贴什么时候能下来,都快一年了,可否告知具体月份?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答复
答复内容: 目前第一批次、第二批次补贴名单已公示,第三批次公示名单正在审核中,补贴具体发放时间以公示为准。
答复单位: 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3-05-04
信箱须知

一、市长信箱必须经过注册并登录后方能写信和查询。

1.注册。请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2.登录。在首页面上,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后到“我的政民互动”平台,打开“我要写信”即可写信。

二、写信和查询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您想咨询或投诉某事,可以先查看“热门信件选登”或通过查询检索功能寻找是否已有类似问题,以利于您更好地咨询投诉。

2.在"内容是否公开"栏目中,如果您选择"是",表示您同意我们在必要时可以在网上公开您的信件和答复处理结果;如果您选择"否",我们将对您的信件严格保密。

3.如果需要查询自己信件的办理情况,请您登录到“我的政民互动”平台,打开“我的回信”,就可以看到自己历次提交的信件列表,点击某一信件的标题,就可查看该信件的办理状态或答复意见。

三、写信应当注意的事项

1.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时间、地点、当事人、主要经过、结果等要素尽可能齐全,文字应该简明扼要。

2.您在投诉、举报时,应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核实相关情况,通报解决结果。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和支持。

请先登录系统
用户注册

用户昵称2~40个字符 不允许使用等特殊字符

长度不能小于6位,最大不超过80位,不允许使用中文.





字母区分大小写
找回密码



请输入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方便取回密码.


字母区分大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