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 2021年02月25日

  • 征集单位:

    如皋市征收办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和《如皋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有关部门已对实验小学北扩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论证,现将该方案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2月25日。

被征收人若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如皋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提出,并附本人身份证和房屋权属证明。

地址:如皋市安定街49-57号

联系人:左晶

联系电话:87522298

 实验小学北扩改造项目补偿安置方案(初稿).doc

2021年1月14日

热点意见
称:
码:
征求稿说明

"因城市更新需要,如皋市实验小学北有扩改造项目建设,拟对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为保证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如皋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政策规定,结合该项目范围内前期组织调查登记和采样评估等情况,制定本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和《如皋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有关部门已对实验小学北扩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论证。 "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