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公开征求《如皋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 2022年12月07日

  • 征集单位:

    如皋市城管局

公开征求《如皋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物业收费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市政府编制了《如皋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正文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2月7日。

意见反馈渠道:

1.书面征集。邮寄地址:如皋市行政中心B702室,邮编:226500。

2.邮件征集。电子文稿发至邮箱:1641886118@qq.com。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

     

  如皋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热点意见
称:
码:
征求稿说明

为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江苏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编制了《如皋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