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3 字体:[ ]

1月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也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日子。市委书记何益军先后来到水绘园风景区、市公安局春节安保联合指挥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市信访局接待大厅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陈刚、崔建村参加活动。

在水绘园风景区,何益军详细了解了节假日期间景区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何益军指出,水绘园风景区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今年返乡人数较多,景区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统筹做好景区提升规划,积极对接园林、古建筑等领域人才,坚持“修旧如旧”原则,充分调研论证,保护利用好现有历史遗存,将水绘园风景区打造得更加精致。

在市公安局春节安保联合指挥部,何益军对2022年公安部门在业绩、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公安是联系老百姓最密切的部门之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治沙精神,砥砺奋进,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更有战斗力、与群众更紧密的队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何益军看望慰问了现场值班值守人员。他表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是党委政府与老百姓之间的传声筒、连心桥,相关工作已经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强化经验总结和实践探索,把更多已有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建立监督新机制,实现多部门数据共享,有效打击“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为我市依法行政取得新进展扛起应有担当。

在市信访局接待大厅,何益军听取了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汇报。他希望,信访部门继续锚定“全省标杆、全国先进”的目标,常抓不懈、持续攻坚,消化存量、压降增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解决办法,做实做细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