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南通支云出征新赛季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2 08:30 字体:[ ]

2023年中超联赛即将举行,南通支云将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中超球队征战赛场。昨日,2023年赛季·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出征誓师大会在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为即将征战中超赛场的球队壮行助威。南通市领导沈雷、陈冬梅、杨曹明及我市领导何益军、王鸣昊、高峰、陈刚、崔建村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如皋市融媒体中心互赠战略合作牌匾,与部分赞助商进行了签约,南通支云一线队全体成员登场亮相。

我市市委书记何益军在致辞时说,南通支云七年磨一剑的决心和毅力,不仅感染了无数球迷,也彻底点燃了如皋人民的体育热情,南通支云成为了如皋重要的城市IP。他希望每一位支云球员,胸怀江海梦想,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绿茵场上踢出“狼性”精神,为俱乐部增添新的荣光;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要继续强化运营管理,注重梯队培养和球队文化建设,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广大支云球迷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包容、鼓励球队,多到现场为球员高歌呐喊、擂鼓助威。他表示,如皋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动足球事业发展,全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更好更优的软硬环境,助推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发展取得新进展、谱写新篇章。

“支云梦是我们共同的城市梦。”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在致辞时表示,作为全省唯一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城市,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足球工作,将足球改革发展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出台扶持职业足球发展的政策意见,进一步深化青少年足球改革发展,推进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建设,职业足球、校园足球、社会足球统筹发展、亮点频显。作为南通市职业足球的一张“金名片”,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科学运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南通、如皋“体育之乡”注入了新动能。南通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足球改革发展,多措并举促进俱乐部建设,扎实推动南通足球事业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为球队出征授旗。

七载绿茵岁月,江海儿女梦圆。从2016年到2023年,南通支云提前兑现“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诺言,完成了从中乙到中超的跨越。新的赛季即将开始,4月15日,南通支云将首次踏上中超联赛的赛场,带着每一份信任、支持与期待,为南通而战,捍卫江苏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