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26 08:51 字体:[ ]

25日晚,市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工作交流会,总结前一阶段挂钩联系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上,市四套班子领导交流了2019年市委40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以及挂钩联系镇(区、街道)、重点企业、村(社区)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建华指出,市四套班子领导围绕市委的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抓推进、谋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大家抓发展的意识更加强烈,推动工作的措施更加扎实,团结协作的氛围更加浓厚。他在传达日前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来我市调研时提出的具体要求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全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强化以上率下,进一步发挥领导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狠抓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加大推动工作力度,坚持到一线了解实情、找准问题、研究解决,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快落实、快推进。带头谋求创新。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求创新、谋突破,同时要将方法创新、能力培养的要求传导下去,提升全市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突破创新的能力。带头守牢底线。市四套班子领导要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坚持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守牢廉政底线,同时要从严从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镇(区、街道)要高标准严要求管控好,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二要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在经济运行质态上要实现突破。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跟踪监控力度,动态分析数据变动趋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在项目建设上要实现突破。市四套班子领导一方面要一如既往重视招商工作,带头外出考察洽谈,既要着重招引重特大项目,也不能放过中小型优质项目;另一方面要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转化。在“三大攻坚战”上要实现突破。积极防范金融风险,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民生改善上要实现突破。加快教育工程的规划建设,加快推动乡镇公立医院全覆盖,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问题,增加老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在维护社会稳定上要实现突破。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弘扬争先创优,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做好对分管条线、挂钩联系镇(区、街道)的调研,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典型,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比工作作风、比责任担当、比工作能力,营造学先进找方法、比进度找差距的良好氛围。(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