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督查暨慰问一线职工代表活动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2 字体:[ ]

昨日,市委书记何益军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工作,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市领导丁兴华、石兵、顾凡、陈刚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何益军一行分别慰问了巡特警和刑事警察大队专案组的民警、辅警,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何益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巡特警、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的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治沙精神,全力拼搏,争取再创佳绩,为平安如皋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人民医院,何益军实地督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了解了发热门诊及新冠病毒感染人员医疗救治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何益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医务人员知重负重、顶压前行,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扛过了疫情冲击之困。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统筹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吾悦广场,何益军走进乐亿万千超市,详细询问了生活必需品供应、物价变动等情况。何益军强调,春节期间商场客流量大,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要做好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证货品充足、质量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吾悦广场,何益军还慰问了一线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在高铁南站,何益军详细了解了站内客流量、安检工作等情况。何益军指出,春运期间人流密集,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在正海磁材,何益军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情况。何益军强调,企业要牢牢盯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规范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活动中,何益军还深入市消防救援大队、58#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南通市如海区域供水公司桃园增压站,检查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供水保障等工作,并慰问了一线消防指战员和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