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1-26 09:19 字体:[ ]

昨日,市委书记何益军带队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市领导顾留忠、顾凡、杜晓峰参加活动。

何益军一行实地走访了如皋南站、万达广场、江苏天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72#D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水绘园风景区、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市人民医院、汇名天然气等处,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情况,并慰问了部分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入园前有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免费开放后景区有哪些变化?”在水绘园风景区,何益军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营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硬件打造,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接待工作,确保景区有序运行。同时,2022年景区要推出更多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促进重要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的人脸识别系统与公安联网,以信息化的手段提高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

在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何益军指出,2021年,市公安局在抓班子、带队伍方面卓有成效,很好地履行了“保一方平安”的职责,各项工作令人振奋,市委、市政府是满意的,人民群众是认可的。越临近春节,任务就越重、责任就越大,公安民警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交通疏导、烟花爆竹禁限放、斗香禁烧等工作,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预检分诊流程、独立发热门诊运行等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何益军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南通市相关部署要求,把细节想得更周到一些,加强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护网。市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弘扬如皋治沙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在学科建设方面实现“百花齐放”,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不断吸引、培育人才,让我市医疗健康工作持续走在南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