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举行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0 字体:[ ]

昨日,市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陈鸣华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企业家协会2022年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2022年,市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不断促进企业和企业家队伍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鸣华介绍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和主要成就。2022年,我市综合实力跃居全国百强县(市)第19位,位居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12位,入选南通唯一“科创江苏”试点县市,营商环境评价位列全省县(市、区)首位。

陈鸣华指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离不开民营经济的长足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他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奋发有为的锐气,努力向高而攀,摒弃小进则满、墨守成规、退缩畏难的心态,立志做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保持敢为人先的胆气,努力向新而生,坚持做强主业、创新赋能、合作共赢,立志做创新发展的强企业;保持昂扬向上的正气,努力向远而行,树牢政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恪守为商之道,立志做饮水思源的好企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活动,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会上,相关部门和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