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我市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3-01-10 08:45 字体:[ ]

昨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何益军、王鸣昊、司祝建、张元健、丁兴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何益军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他说,2022年,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挑重担、扛重责”的使命感,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我市坚持发展为要,综合实力在调结构、促转型中稳步提升;坚持创新为源,发展后劲在转动能、激活力中持续增强;坚持融合为基,城乡品质在攻重点、提能级中日益彰显;坚持民生为先,幸福指数在惠民生、解民忧中节节攀高;坚持民主为重,社会大局在强治理、促和谐中保持稳定;坚持党建为本,从严治党在明主责、严作风中全面加强。

何益军指出,一年来,市委常委会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治沙精神,有效应对各种矛盾和挑战,凝聚了打造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的强大合力。各位常委同志在带头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出表率,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推进分管工作,发挥了在改革发展中“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一些重点领域的难点工作相继攻克,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取得突破,一批有能力、有实绩的狼性干部得到提拔重用,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振。今后,市委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22年,市政府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发展后劲日益充沛,创新活力显著增强,内生动力更加强劲,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环境质量日趋好转,群众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意识形态巩固向好,自身建设全面加强。2023年,市政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进行了网络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