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西部片区城市建设及九华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11:25 字体:[ ]

19日,市委书记何益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查了西部片区城市建设及九华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西部片区293#搬迁项目现场,何益军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统筹分析当前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何益军指出,西部片区开发建设是推进城市更新、能级提升的必然要求,也是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宜居宜业如皋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对接沟通机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治沙优良传统,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西部片区城市建设工作,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位于九华镇的南通南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及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16万只儿童安全座椅及4000万件配件,年新增应税销售2.4亿元,新增税收1068万元。目前,该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在项目施工现场,何益军仔细检查了特种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更大力度抓排查、治隐患、防事故,确保施工安全。督查中,何益军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所有干部聚焦项目干。九华镇上下要进一步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该项目,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不遗余力提供最专业的项目服务、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