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韩方来我市调研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23 08:51 字体:[ ]

5cbdbbb753957.JPG

22日,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来我市调研。张建华、刘向阳、史有根等我市领导参加调研。

韩方先后走访了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花名堂”、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一下科技等处。来到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韩方参观了园艺城中心展馆、龙飙盆景工作室等处。韩方指出,如皋是全国知名的花木之乡,花木产业既是本地特色产业也是富民产业,今后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进一步彰显特色、凸显优势,带动园艺、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让这一特色产业在富民增收中发挥更大作用。眼下,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二期项目建设正在加紧推进中,确保2019年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韩方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园艺城负责人关于开展4A景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短短几年,“花名堂”的微型盆景就从我市飞向了大江南北,与国内50多个城市的大型超市商场长期签约合作,店铺超70家,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元。来到“花名堂”,韩方参观了各式花样的微型盆栽,并与公司创始人刘小飞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造型小巧的微盆景特别精美,花名堂确实有名堂。”韩方对专业做好创意微型盆栽的“花名堂”给予了称赞,对公司采用的“合作社+微盆景+电商”的发展路径表示认可,希望公司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开动脑筋,将更多艺术文化注入品牌,将“花名堂”做出更多名堂。

韩方一行还参观了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听取了软件园发展情况介绍。如皋软件园经过十年蜕变,已成为功能配套齐全、产业特色明显、高端人才集聚的现代化的科技新城。软件园一期已先后入驻新浪秒拍、SAP、凌志软件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325家,现有从业人员2万余人。软件园二期重点招引集聚面向机器人、激光技术应用、第三代半导体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技术服务平台和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端软件外包服务企业。

眼下,一下科技正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短视频平台和短视频产业孵化器,建设全国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生态基地。“目前员工待遇怎么样?”“如皋本地员工占几成?”韩方向一旁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询问。为进一步布局互联网移动短视频行业,打通移动视频生态全产业链,一下科技投资15亿元在我市新建“一下未来科技城”项目。韩方称赞我市高起点建设如皋软件园,集聚了一批优质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项目,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融媒体 记者丁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