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康瑞高性能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制造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4 字体:[ ]

昨日,康瑞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高性能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制造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100天,2023年预计销售收入超20亿元。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南通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凌屹,江苏康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我市领导何益军、王鸣昊、丁兴华、顾留忠、卢志敏、杜晓峰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主持。

“康瑞新材料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拥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行业内具有良好信誉和广泛影响力。高性能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制造项目的建设,更是展现了从洽谈对接到百日量产的‘康瑞效率’,刷新了项目推进的‘如皋速度’。”我市市委书记何益军在致辞时期待康瑞新材料以此次量产为新的起点,抢抓产业发展机遇、融入创新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坚定不移走智能化、绿色化和品牌化发展道路,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不断刷新创新发展“新高度”。同时,他表示,我市将深入落实南通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鼎力支持、为企业壮大做好优质服务。

吴新明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康瑞新材料高性能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制造项目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2022年以来,南通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和产业倍增三年行动,奋力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已经进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站上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南通也将为广大企业蓬勃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更大空间。他希望康瑞新材料抢抓机遇、坚持创新,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持续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努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同时,他也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和投资人考察南通、了解南通,把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到南通、更多合作伙伴引荐到南通。他表示,南通将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忧企业所忧,急企业所急,这样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感受到我们的选择无比正确。”朱卫对南通、如皋两级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顺利投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康瑞南通工厂项目位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总投资20亿元,立足于向世界提供高性能异种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未来将成为康瑞科技最重要的发展载体,目前二期、三期项目建设规划正在积极推进中,康瑞将在如皋努力耕耘,用研发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为企业持续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投产按下启动键;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嘉宾还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及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