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南通市领导来如调研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和治超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8 字体:[ ]

1.JPG

图为姜永华一行在公路超限超载整治点调研。□融媒体记者邱宇摄

昨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来如,调研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和公路超限超载整治工作。我市领导张建华、缪小华陪同调研。

姜永华一行实地走访了新204国道服务区(公路超限超载整治点)和我市公共治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公路超限超载整治点硬件设施、人员管理情况,以及公共治理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永华听取了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和治超工作的情况汇报。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集成共享”的原则,形成了上下贯通、运行高效的指挥体系,努力打造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如皋样板”。在治超工作方面,我市重点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装载源头的监管,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落实货源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值守治超,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姜永华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和治超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相关工作中的亮点为全市提供了可借鉴的好做法。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姜永华强调,政法条线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牢固树立“胸怀全局、服务中心、积极作为”的意识,要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政法工作成效为目标,奋发进取。在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平台建设方面,要高点定位、务实创新、争先创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高效精准的组织体系推动平台建设,营造“社会更安定、群众更便捷、干部更清廉”的氛围。在治超工作方面,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守住安全底线,坚持整体联动不散、源头治理不放、严肃查处不松,持之以恒地抓好治超工作;要通过进一步完善措施,逐步建立起治超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好公路设施,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黄玉树 通讯员黄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