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7 字体:[ ]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市企业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是省委省政府在层层选拔推荐、严格初审复审、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一批在推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单位。此次评选,企业需满足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在制造模式创新上走在前列;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建立一整套有效的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条件。

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国际一流的互感器生产基地,在工业自动化制造及质量管理各方面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拥有40多年的互感器设计、生产和运行经验,是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为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思源赫兹还建立了ERP管理系统、PDM图文档管理系统等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保证了业务流程的快捷、高效和准确。公司一直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运作,从零配件检验技术条件到出厂试验技术条件,文件规定清楚、统一,任何一道工序都有章可循,保证生产过程处于可控状态,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

思源赫兹坚持以顾客关注为焦点,以为顾客提供“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准确性”“高标准化”的产品为原则,引领互感器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