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20 09:12 字体:[ ]

5f13302f0762b.jpg

图为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17日,市委书记张建华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解民忧,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缪小华、刘向阳、陈晓彬参加接访活动。

当天的接访活动主要涉及房产证办理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接访现场,张建华仔细阅读书面诉求材料,与来访群众真诚沟通,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并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就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老百姓的冷暖记在心头,以寝食难安的极强为民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整改措施的落实,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做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推诿、不扯皮,群策群力,合力高效推进问题解决;要以解决各类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同类问题的排查梳理工作,并积极研究相应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