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我市举行城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及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07 08:37 字体:[ ]

5cd03687928af.jpg

图为市领导为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开工培土奠基。□融媒体记者黄友谊摄

6日,我市举行2019年城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观摩活动。市领导张建华、何益军、刘向阳、史有根、茅红宇、张亚鸾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城东小学、宝塔河东延、东皋幼儿园门口停车场、滨溪路景观绿化、东风河(仁寿路—如泰河)环境整治、金鼎·朗诗熙华府等项目建设现场以及部分搬迁地块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市委书记张建华都要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实施进度及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情况。就城建项目的推进,张建华强调,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标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活动中,宋庆龄国际幼儿园等一批2019城市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教育、旅游、房产、社会事业、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城市的发展关键在项目,加快实施一批城建项目,既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以实际行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务实举措。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续建工程扎实推进,新开项目迅速启动,搬迁项目有序实施,各项工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创造了不少亮点,尤其是城建工作大会以来,城建指挥部以及各有关部门、板块迅速行动,紧抓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工作举措、质量标准“四落实”,为城建大会战首战开好了局、起好了步。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中到狠抓项目建设上来,把全市优质资源集中到服务项目建设上来,全面掀起新一轮城建大会战热潮。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程跟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问题,把服务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当成分内事、当成第一要务做实做细。各项目所在地要全力配合搬迁等各项工作,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他同时希望各建设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力求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融媒体记者顾忠兵 见习记者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