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看望慰问南通支云将士时勉励 坚定信心顽强拼搏 不负球迷殷切期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07 08:58 字体:[ ]

6日,市委书记张建华带队前往如皋奥体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高温天气下积极备战训练的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将士,为队员们打气鼓劲,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市领导何益军、高峰、张亚鸾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奥体中心,市领导一行观看了队员训练,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张建华说,支云冲甲成功给如皋带来了新的文化和气象,把如皋的体育文化事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也为如皋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支云足球队不畏强手、勇于挑战自我的狼性精神大大激发了如皋干事创业的氛围和激情,成为了如皋城市文化和城市精神中一个重要品牌。高温条件下,队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着紧张、艰苦的技战术训练。张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他说,接下来球队将远赴广东迎接两轮客场的挑战,这两场比赛关系到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球队上下坚定信心,在这两场关键的比赛中能够不负球迷殷切期望,以优异表现回馈各界关爱。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领导一行还听取了支云俱乐部运营情况和目前遇到的挑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张建华对支云俱乐部成立三年半以来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足球对城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重要意义,在树立城市形象、提高城市软实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旦拥有不可失去”,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已成为如皋的一张城市名片,如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云俱乐部的发展,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支云足球俱乐部,和俱乐部一起认真研究谋划支云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他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给予持续支持,助力支云足球发展。南通支云俱乐部董事长范兵表示,感谢如皋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将全力拼搏,奋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为南通、为如皋赢取更多的荣耀。(融媒体记者丁宏波)

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俱乐部今年新改造配置的奥体餐厅、球迷商店、医疗室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