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9 字体:[ ]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日,市委书记张建华走访慰问了驻如空军某部、94969部队驻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新发展。市领导缪小华、邵晓泉参加活动。

在驻如空军某部,张建华与官兵亲切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工业投入每年五百亿,百强排名挺进前二十”的目标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如皋的发展与部队的支持密不可分。他说,如皋是革命老区,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工作,深化拥军工作,让部队官兵在如皋安心、舒心,让如皋成为他们的第二个故乡。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中,在部队官兵的支持下,如皋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军民也将共享高质量的发展成果。

在94969部队驻地,张建华了解了部队建设和战士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官兵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尽心尽力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解决部队官兵“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军休所、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等处,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祝国庆、刘晓洁参加活动。

“目前我们这里是全省一流的,硬件、软件建设都不错,老领导们感觉怎么样?”在市军休所,何益军看望慰问了军休老干部代表,了解大家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何益军希望军休老干部帮助收集社情民意,继续为如皋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要求军休所工作人员高标准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为他们安享晚年保驾护航。

来到市人武部,何益军向官兵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说,近年来,市人武部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人武部再接再厉,在做好国防宣传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带好民兵队伍,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动基层工作开展。

“广大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汤蹈火、不怕牺牲。你们辛苦了,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在市消防救援大队,何益军给消防指战员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消防指战员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在急难险重关头勇当先锋,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平时苦练本领,训练时多流汗、救援时少流血,保持消防的专业化水平。

在武警中队,何益军走进宿舍、训练场地、荣誉室等处,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全体官兵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增强本领,争做优秀的人民子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