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皋头条
南通市“永远跟党走” 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在如启动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9 字体:[ ]

60c2480d2dd22.JPG

10日晚,南通市“永远跟党走”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如皋市“永远跟党走”雉水之夜主题文艺晚会在市红十四军纪念馆举行。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副组长万来存,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南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倪建明,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及我市领导何益军、王鸣昊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方标军、陆卫东、何益军共同启动了南通市“永远跟党走”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经过细致策划和周密部署,从6月上旬到8月底,南通在全市开展“永远跟党走”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南通各地将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主题道德讲堂、主题文化活动、歌会诗会、红色快闪、红色艺术课堂等互动感强的教育活动,突出政治性、艺术性和群众性,吸引群众主动参与、深度参与,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

就深入开展好红色主题文化活动,陆卫东指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各部门要贴近基层实际,注重融会贯通,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组织实施,坚定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激发南通全市上下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的豪情和斗志。

当天,在南通首场夏夜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如皋市“永远跟党走”雉水之夜主题文艺晚会上,诗朗诵《军长的机枪》、木偶剧《抗战小英雄》、舞蹈《车轮滚滚》、民歌《如皋号子颂党恩》、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前来观演的群众品味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