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领导 > 黄文斌
我市部署供水及建筑领域安全生产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6 09:03 字体:[ ]

24日,全市供水安全保障提升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何益军、刘向阳、黄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具体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强调,供水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各板块、各部门要正视问题,顺应需求,切实增强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责任,紧扣时点,高效突破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工作的公正和效率。

关于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何益军要求各部门以“百日行动”为抓手,全力解决建筑施工安全问题,确保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明显下降。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围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做了许多工作,但建筑施工领域事故依然频发多发,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意识,不断坚定“猛药去疴”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关键,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堵住建筑领域的风险和隐患。要压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安全监管的成效和水平。

何益军最后说,扎实抓好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和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形势所需,更是群众期盼。希望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突出重点,确保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朱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