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同意《如皋市城市抗震防灾规划(2020-2035)》的批复
来源: 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2 15:04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请求批准<如皋市城市抗震防灾规划(2020-2035)>的请示》(皋建发〔2022〕9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如皋市城市抗震防灾规划(2020-2035)》。

二、要做好规划的衔接工作,将抗震防灾规划的要求落实到其他各层次规划中。

三、在城市建设中,要根据城市抗震防灾规划要求,认真做好道路桥梁和供水、供气管网的抗震设防工作,加强避震疏散场所建设;切实强化新建工程的抗震设防管理,使城市抗震防灾工作与城市发展要求相适应;根据计划安排,按规划要求分期、分批实施各类建(构)筑物的抗震鉴定和加固工作。

四、要按照近、远期规划目标,会同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城市抗震防灾规划,并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工作。

此复。

 如皋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