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领导来如皋评审我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16:2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卫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汪华带队来如,对《如皋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讨论稿)》进行评审。市领导钱志刚、张亚鸾参加活动。

会上,我市卫计委负责人从现状分析、规划的指导思想以及目标任务、设置规划、规划实施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近年来,我市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保障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卫生机构与床位设置、卫生人员配置规划、其他卫生资源配置、功能整合与分工协作等方面编制了我市2017年至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

汪华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规划》成果齐全,既符合如皋实际,又很好地体现了省级规划的主要精神和南通市医疗卫生发展要求,希望规划能进一步完善,真正成为如皋市医疗卫生工作发展的行动纲领。(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