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创智湖、龙游河三期规划方案设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6:29 累计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市紧紧围绕2018年政府投资城建项目清单,全力推进创智湖、龙游河三期规划方案设计,推进新城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创智湖是城市绿地系统中重要的城市公园,也是市政府大力推进新城建设的重要项目,公园面积约400亩;龙游河三期与龙游河一、二期工程融为一体,是城市重要的景观廊道,南北全长约2500米。两个项目的实施对于提升我市新城区形象,形成区域吸引力与拉动力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这两个项目被确定为2018年政府投资城建项目计划后,市规划局立即开展规划方案设计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到现场进行踏勘,摸清搬迁情况,完成了地形图测绘。同时,市规划局已委托国内知名设计单位对创智湖及龙游河三期水系工程进行概念性方案设计,确保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通讯员王田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