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建议的公开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20 18:50 字体:[ ]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服务理念,使全市2018年政府工作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民主化、科学化,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征求意见建议。

    1.征集、征求要求:对政府工作的建议要具备大局意识和前瞻眼光,要符合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要反映“四个全面”的具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项目建议主要涉及富民增收、公共交通、生态环境、优质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住房保障、民生保障、城市功能配套、其他公共服务十个方面,力求一事一议,简明扼要。

    2.征集、征求方式:您可以信函邮寄到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322室(信封右上角请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对市政府的工作建议”等字样),邮政编码:226500;或发电子邮件至rgzfb@163.com(表格到如皋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栏下载)。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附件.doc

如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