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成功创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市
来源:如皋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6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发布《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市、区)和省级示范点名单的通知》,我市成功入选2022年度“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市、区),如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下原镇为民服务中心被评为2022年度“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

近年来,我市坚持高位推动,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医保资源整合,积极构建城乡一体、全面覆盖的医保公共服务网络。2022年将全域建设“15分钟医保服务圈”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以省级标准成功建成14个“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提升“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内涵,延伸示范点服务触角,推进村(社区)服务点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