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微党课”巡回宣讲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1 字体:[ ]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党员风采,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17日,“不忘初心·戎耀今生”南通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巡回宣讲(如皋专场)在我市举办。

活动中,宣讲团的六位成员,充分展示了全市退役军人党员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党的宗旨、使命担当、党风党纪、弘扬传统等方面的鲜活思想,展示了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优良形象。

活动最后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勇要求如皋市各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部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要多措并举抓好理论学习,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尽心竭力做好典型引领,以昂扬的斗志、冲刺的姿态、辛勤的付出,做好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