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节前维修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4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督察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情况,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前维修行业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共涉及全市重点一、二类维修企业七十余家,重点排查是否成立安全机构、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各项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各类设备设施是否有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演练是否切实开展、对员工节前安全教育是否到位等。

结合南通市大气办印发的《南通市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一线,严格检查维修企业实施相关预警级别臭氧污染应急响应措施的落实情况,严格要求列入强化管控措施清单中的VOCs排放企业在规定时段实施停产调控,努力实现臭氧污染“缩时削峰”。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当场落实专人负责,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和环保隐患。市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提高检查频率,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车辆维修质量,为业户行车安全提供优质保障。

(通讯员  朱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