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督查考核科 发布时间:2019-10-17 17:14 字体:[ ]

近日,我市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我市人居环境整治的步伐,找准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治标准,提高业务能力,大干第四季度,全面冲刺人居环境整治年度目标任务。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人居办主任朱为民出席会议并做了指示。朱为民强调,各镇(区、街道)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防止秋收秋种后,环境面貌又迅速下降。要抓住重点,认真研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考核形式、考核依据,把握问题导向,围绕目标任务迅速补齐短板。要压实责任,上下同心,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将这件最贴近百姓生产、生活的好事办好,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镇(区、街道)人居办主任,市人居办、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城管局、交通局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