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不见面审批”标准编制推进会
来源: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09:12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如皋市创建国家基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会议精神,4月8日,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召开全市“不见面审批”政务服务标准编制推进会,部署安排行政服务“如皋效率”品牌塑造工程要求,积极申报 “不见面审批”省级试点项目,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标准编制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市级机关各部门行政许可科室负责人及标准化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务办副主任范亦男通报了“不见面审批”政务服务标准草案编制情况,人社局、民政局作为市优秀标准编制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组织开展社会管理及政务服务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针对近期标准编制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行政审批局谢健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聚焦问题,突破难点;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强大合力;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任务,促进 “不见面审批”标准化建设早日编制完成、发挥作用,以标准化促进政府权力运行规范化、便捷化,为推进“放管服”改革,固化改革成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