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如皋市政府召开全市GDP统一核算改革暨一季度GDP核算联席会议
来源:如皋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08:52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如皋市政府召开全市GDP统一核算改革暨一季度GDP核算联席会议。会议由中共如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茅红宇召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彬通报了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的主要内容,并对GDP核算分行业基础指标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茅红宇就GDP统一核算改革以及推进一季度GDP核算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改革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加强过程控制,提高数据质量。要求各部门要以坚决的执行力确保统一核算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经济运行的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584665982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