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江安分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7:03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江安分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对参会人员进行廉洁自律集体约谈,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报告。报告回顾了该分局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对2018年底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基础保障,突出服务中心,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创新开展群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