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八一”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话真情
来源: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8-04 17:34 字体:[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发改委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驻如部队送去电动车、烘干机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按照军地结对共建工作相关要求,市发改委和部队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成立双拥结对共建联络小组,真正把结对共建活动内容落到实处。

一行人先后来到九华镇3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详细询问并了解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下午,发改委党组牵头召开了“八一”座谈会,和本委18名退役军人一起重温火热的军旅生涯,一起展望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表示,本委的退役军人展现了“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精神品质,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中将人民军队作风严谨、听从指挥、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为如皋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并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个老兵一面旗帜。郭主任希望,发改委退役军人一是要政治坚定,顾全大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格;二是要立足本职,主动担责,以利民、便民、惠企为着力点,聚焦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格局,要牢固树立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放的视野、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推进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开放融合等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昂扬斗志,在各项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