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老兵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5 字体:[ ]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事管科科长张嵩、市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田岱越一行,走访退伍老兵开展慰问,并送去节日祝福。

“我曾经也是军人,转业后参加地方建设,希望能为自己的前辈们尽一份心意,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走访中,每到一户,张嵩科长都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细心聆听老兵的从军经历,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退伍老兵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老兵们近距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增强了退伍老兵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