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港航如皋分中心开展“送清凉 送安全”活动
来源: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3 字体:[ ]

8月9日上午,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如皋分中心“航标灯”志愿者来到如皋水上服务区开展“送清凉送安全”双送活动。

连日酷暑加之即将到来的超强台风“利奇马”,使得志愿者心系服务区停泊船民,志愿者们带着矿泉水等消暑物资来到水上服务区开展慰问活动,将一份份慰问物资送到船民手中。同时叮嘱船民做好台风防范工作,建议船舶在明后两天不要顶风出航,在服务区做好船只缚牢、紧固等措施,检查船舶装载情况,保持船舶装载平衡。在台风来临时紧闭船舶门、窗、盖,及时收听本地天气预报和水位通告。

港航如皋分中心已认真部署落实防台工作,清点完善应急抢险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利用连申线监控设施及时掌握航道状况,做好助航设施的巡查检查工作,做好随时待命的准备,保障台风来临前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及时开展应急抢险修复工作。(张倩)